close

话说,

N妞不会为了让别人喜欢我去讨好别人。

因为N妞觉得自己就是最可爱的,

从头发丝到脚趾头都透露着“我最可爱”的气息!

 

所以,

那种我似乎喜欢你,

接着,又冒出“感觉你让我有点失望什么的”

N妞其实觉得无所谓。

 

因为生在一个健康的家庭,

所以N妞不缺爱,

虽然,大部分时刻懒得跟人生气,

觉得,只要做人真挚,

每个人的小缺点其实有点可爱。

但是,真的不要指望N妞会特意去讨人欢心。

除非是我亲爱的家人,老公和闺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杂草
    全站熱搜

    自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