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45B3E66DF9BF85C5581FF29A4A722_500_642.jpg  

亲爱的儿子:

如果你看到了这张便条,那一定是你的电脑出了问题,上不了网了,你不用给咱们的网络供应商打电话,也不用反复查看浏览器了。你只要按照我说的做就行了你先去街角那家药房给爷爷买一趟药,药方就放在玄关柜的镜子下面。顺便再到药房旁边的小商店买两袋牛奶、一袋切片面包和一包茶。路过车站旁边的菜摊时买两公斤土豆、半公斤圆葱和一个大头菜。所有的收据都要收好。

回来后你要抓紧时间做作业。尽管你今天的作业不多,只有数学,但这绝不是你一直拖到深夜的理由。打开教材第116页、第118页和第121页,一共有三道题。第三道题结尾有答案,但你要看清楚,这道题是要你列出方程。而不是要你只简单地写出计算结果。前两道题还好,没有答案。做完作业后,你再把自己的房间收拾一下。你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回原位后,数一下搁架上有多少张光盘和玩具,箱子里有多少辆汽车和变形金刚。

所有这些事都处理完,你就可以上网了。你点击浏览器,界面弹出窗口需要输入密码时,你依次输入你所做的三道数学题的答案,药房、商店购物收据上的金额,以及你房间中各种玩具和光盘的总数就可以了。

我相信你一定能顺利上网。我晚上下班回来后给你讲一个女黑客成功地袭击了微软服务器和KB分子的故事。

吻你!你的妈妈


=====评论才是主体的分割线====

亲爱的妈妈:

如果你看到这张便条,不用怀疑,一定是你找不到我了。我现在在网吧,你给我去买药的药费已经变成我的网费了,至于是哪家网吧,你不用到处去找,更不用报警,只要按我说的话做你就可以知道我在哪了你先去街角那家药房给爷爷买一趟药,药方就放在玄关柜的镜子下面。顺便再到药房旁边的小商店买两袋牛奶、一袋切片面包和一包茶。路过车站旁边的菜摊时买两公斤土豆、半公斤圆葱和一个大头菜。所有的收据都要收好。

回来后你要抓紧时间帮我做作业。尽管我今天的作业不多,只有数学,但数学题的难度高于一般作业 ,你要小心。首先你要打开教材第116页、第118页和第121页,一共有三道题。第三道题结尾有答案,但你要看清楚,这道题是要你列出方程。而不是要你只简单地写出计算结果。前两道题就郁闷了,没有答案,请你自己算一下吧 。做完作业后,你再把帮我把我的房间收拾一下。你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回原位后再帮我把晚饭坐好,还要把电脑上网密码消除。

做完上述工作后,请打开电脑上QQ,我的Q号你只要把TX的服务器给黑了就可以找出来了,你会发现我是在线的,你要先和我视频,我在确认你确实做完上述事情后把我的位置告诉你。

我相信你一定能顺利找出我的位置,回来以后,我会跟你讲述一个普通青年为躲避他母亲追踪IP用22级跳板 上QQ的故事。

吻你,你的儿子。

(第 16 楼 古河渚)


亲爱的儿子:

如果你看到了这张便条,那一定是我已经搬家了,想要知道新地址。你只要按照我说的做就行了:你给你爸爸打个电话,问他在哪里,如果他说在开会,那么你挂掉电话之后立刻上电脑黑掉移动公司的服务器,查看你爸的地址。如果他的地址在某个夜总会或者某个情侣酒店,那么就将地址发送到桌面上那个连锁就行。

如果他确实是在某个夜总会里,那么你在枕头底下可以找到一张动车票,等你爸爸回来之后告诉他,我已经离家出走了,让他乘动车来找我。

等你爸爸找完我回来,那么他就会告诉你新家的地址,当然前提是他活着回来,那时候他会告诉你一个关于奇迹的故事。

吻你!你的妈妈

(第 117 楼 李耳)

a.JPG   

亲爱的儿子:

如果你看到了这张便条,说明我已经通过电脑的摄像头观看了全部过程,并且去追踪你妈了,我相信我最后会追上你妈并且去那休息一段时间,当作我这段时间没有好好陪你妈的补偿。如果你想要找到我们:儿子你就先去街角那家药房给爷爷买一趟药,药方就放在玄关柜的镜子下面。顺便再到药房旁边的小商店买两袋牛奶、一袋切片面包和一包茶。路过车站旁边的菜摊时买两公斤土豆、半公斤圆葱和一个大头菜。等等问题。

并且算出妈妈之前留下的问题得到答案打开电脑,桌面会留有我卫星电话的号码和放在电脑旁边的追踪器。通过他们来找到我们。

我相信你一定能顺利找出我和你妈妈的位置,回来以后,我会跟你讲述一个关于约翰·史密斯和简·史密斯追踪与反追踪的故事。

吻你,你的儿子。

(第 143 楼 再怎么伪装 都掩饰不住内心的脆弱)

b.JPG   

亲爱的儿子们:

当你看到这份便条是我已经坐动车去了,你若是想上网的话就做完一下的事:你先去街角那家药房给爷爷买一趟药,药方就放在玄关柜的镜子下面。顺便再到药房旁边的小商店买两袋牛奶、一袋切片面包和一包茶。路过车站旁边的菜摊时买两公斤土豆、半公斤圆葱和一个大头菜。所有的收据都要收好。

回来后请好好做作业,尽管这并不难,不能成为你夜里12点看黄书的借口,请打开数学书113业,这里有3道题,最后一道的题的答案就是小票收据的面积÷2,前两道函数就有点蛋疼了。

所有的事情你都做完了,请你加一个QQ昵称叫QB君的人,然后按照契约合同签完就可以了。之后再把它诱拐的小萝莉的数目输入宽带连接的密码处就可以了,顺便提示这是一个⑨位数。

吻你妈!!爱你

(第 165 楼 挖坟君)

c.JPG  

亲爱的儿子:

如果你看到了这张便条,那一定是你找不到你的爸妈了,你不用坐动车去爷爷奶奶家找,也不用去你爸爸的单位找,想要知道你爸妈的位置,只要按我说的做就行了:你先去街角那家药房给我买一趟药,药方就放在玄关柜的镜子下面。顺便再到药房旁边的小商店买两袋牛奶、一袋切片面包和一包茶。路过车站旁边的菜摊时买两公斤土豆、半公斤圆葱和一个大头菜。所有的收据都要收好。最后回家记得把饭菜全部烧好。

然后你要抓紧时间帮我的女儿做作业。尽管她今天的作业不多,只有数学,但这绝不是你一直拖到深夜的理由。打开教材第116页、第118页和第121页,一共有三道题。第三道题结尾有答案,但你要看清楚,这道题是要你列出方程。而不是要你只简单地写出计算结果。前两道题还好,没有答案。做完作业后,你再把她的房间收拾一下。你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回原位后,数一下搁架上有多少张galgame光盘和手办,箱子里有多少同人志和漫画。

所有这些事都处理完,你就可以上网了。你点击浏览器,界面弹出窗口需要输入密码时,你依次输入你所做的三道数学题的答案,药房、商店购物收据上的金额,以及我女儿房间中各种手办和光盘的总数就可以了。

我相信你一定能顺利上网。上网以后进入微软服务器和美国国防部找到我留下来的两段音频片段,把他们按照我女儿的三围大小进行排列组合,可以合成一端音源。

然后你再来我在的夜总会,进入后在第一扇门上轻敲三下,第二扇门重敲两下,然后进第三扇门,会有人领你去进行音源验证。我相信你一定能顺利通过验证。等你来了夜总会后我给你讲一个女杀手成功绑架了中国最年轻少年黑客的父母的故事。

吻你!你的后妈

(第 175 楼 碧珠落玉盘)

d.JPG   

我至爱的亲人:

如果你们看到了这张便条,我想我已经是在医院的重诊病房里面呼吸着最纯的氧气和输着别人的血了.你们只要按照我说的做就行了:药就别买了,已经没那个必要了.我的老伴想必又在街角的那家麻将馆里彻夜未回.你们告诉【他】我参加了一个老年人福利旅游基金会,现在正做着飞机前往芝加哥.请【他】不要挂念我,当然你们不必来看望我,我已经看到了牛头和马面那张不规则的脸在像我招手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他们带走.

所有这些事都处理完后,有人会把我的骨灰送到你们面前。记住千万别让我的老伴知道,我不想让【他】伤心.

爱你们呦! 爷爷~

(第 179 楼 玻璃剑)

e.JPG  

我挚友的亲人:

如果你们看到这张便条,我想我已经和我的挚友,就是和你们亲爱的爷爷前往芝加哥了.不用担心,爷爷的病已经治愈,如果你们想找到他, 你们只要按照我说的做就行了:你先去街角那家药房领取一张地图,顺便再到药房旁边的小商店买两袋牛奶、一袋切片面包和一包茶。路过车站旁边的菜摊时买两公斤土豆、半公斤圆葱和一个大头菜。所有的收据都要收好。

回到家你就可以上网了。先扫描地图再点击浏览器,界面弹出窗口需要输入密码时,商店购物收据上的金额,我相信你一定能顺利上网。再以此输入药房,小商店以及菜摊的坐标你们就能找到我俩所在地的坐标了.

当然,希望你们在这一切都做完的时候,我还没有带我的挚友到荷兰.

爱你,我的挚友

(第 187 楼 69)

 

PS:N妞真心想吐槽一下荷兰。。。不懂就算了=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吐槽 acfun
    全站熱搜

    自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